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新F-PCAE换“芯”上市 售52.8万起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13: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F-PACE于2015年9月全球首发,目前已经成为捷豹品牌最为畅销的车型。6月15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新款F-PACE(2018年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52.8-84.8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2款都市尊享版、2款R-SPORT运动版以及1款S高性能版。





捷豹2018款F-PACE-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2.0T RWD都市尊享版 52.8
AWD都市尊享版 54.8
AWD R-Sport运动版 62.8
3.0L 340PS AWD R-Sport运动版 69.8
380PS AWD S高性能版 84.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F-PACE入门级别的都市尊享版售价较旧款车型降低2万元,并增加了一款AWD四驱车型。同时,R-Sport运动版的2.0T车型由旧款的两驱改为AWD四驱,但售价保持不变。排量更高的两款3.0升车型,售价同样保持不变。整体而言,本次改款后,F-PACE不但降低了起售价,同时还提升了部分车型的产品硬实力。



新款F-PACE最大的变化在于2.0升车型采用全新4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以替换原来的si4 2.0T发动机。这款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凭借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以及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大幅提升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油耗与二氧化碳排放。


换“芯”后的新款F-PACE 2.0升AWD车型,拥有184千瓦的最大功率,配合自1,300转/分起即可输出的365牛米峰值扭矩,使新车可在6.8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但油耗仅为7.7升/100公里。入门版车型虽然为后轮驱动,但是最大功率同样为184千瓦。相比原来的si4发动机,全新的“心脏”最大功率提升10千瓦,峰值扭矩增加25牛米。



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的两款车型(AWD R-Sport运动版和AWD S高性能版),动力保持不变。其中,配备最大功率280千瓦发动机的F-PACE S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5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




新款F-PACE搭载了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以及为F-TYPE全轮驱动版车型研发的智能驱动动力系统。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将发动机的全部扭矩输送至后轴,以保持后轮驱动的灵活特性,并有效减少传动的损耗,从而降低油耗和排放。在需要更大牵引力时,智能驱动动力系统可精确、迅速地向前轴输出适当的扭矩,以保障牵引力的最佳化。



新款F-PACE搭载的InControl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拥有双视图屏幕技术,远程遥控功能可以让驾驶者使用手机将汽车上锁或者解锁,及远程启动发动机从而提前打开空调调节温度。车辆的后排座椅还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灵活调整,拥有四种不同的组合方式,使得后备厢容积可以从常规的508升提高至1598升。(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