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说“你好,远景”可调戏 试吉利远景X1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13: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账面数据上看,远景X1的动力表现似乎一般,但是对于这么一台几万块钱的车来说,动力完全就是够用就好的概念,每一分动力过剩都是对于成本的大大提升,4AT看似过时并且老旧,不过在精心调校下也发挥出了不错的表现。




虽然发动机数据看似惨淡,但是在这个整备质量不足一吨的小车上还是有不错的表现,中低速段的表现还是不错,但是再往上就需要一定的耐心了;毕竟这种小车的主要诉求还是城市代步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如果你追求动力可以选择手动挡或者手动模式,通过拉高转速的方式来压榨动力。




4AT版本的车型预设了4种驾驶模式,分别是雪地模式、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经济模式,其中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是常见的两种选择,只是对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和升降档时机进行了调整,以便分别达到节油和动力输出的目的;至于雪地模式,应该就是可以自动使用二档起步,防止在雪地上出现打滑。



最不满意的就是制动踏板的调校,它的力度有些过沉了,而且沉的同时又有将近三分之一的虚位,当你中低速行驶,想着平稳的刹车停车时候,用了不少力气轻踩刹车,然而发现没有制动效果,离前车越来越近,只能加大力度,突然制动力的介入又会让你吓一跳,这个需要不少时间去适应。





整个远景X1的行驶质感完全值得肯定,其中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它的隔音品质,优秀的不像一台如此便宜的小车,即便我开到100公里/小时,也比不少高了数个级别的车强了不少,很赞。


总结:



现在年轻人对于汽车消费的观念确实越来越先进了,不再单单是以前那种又大又宽有气派的取向,厂家的车也做的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而且小车也不一定就代表着廉价或者简单。远景X1作为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我本来没抱太大的期望,没想到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到行驶质感都超乎了我的想象,同车的媒体老师甚至考虑要入手一台,如果你是一个真正有个性独立思想,喜欢前卫时尚的人的话,那么你很可能会喜欢上这台车,不考虑空间,不考虑它的价位,只因为它的格调,它的可爱,它的优秀和可以调戏并且调教的语音系统。(网通社 图/文/摄 李少晨)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