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说“你好,远景”可调戏 试吉利远景X1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13: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国内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些的消费者,在用车观念上有了不少的转变,似乎已经过了那个用体型来衡量价值的时代。各大厂家也注意到了这一转变,开始研发一些注重年轻时尚与个性化的小型车,故此,愈来愈多出色的小型车开始问世。吉利继帝豪家族面向不同消费人群的细分产品后,开始在远景家族上下手,于是就诞生了这么一款非常小巧而灵动的活力派SUV-远景X1,和吉利家族的许多车一样,只要说出“你好,远景”即可调戏。




目前吉利旗下,无论是博字辈的博瑞博越,还是帝豪军团的帝豪、帝豪GS、帝豪GL,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实力和口碑,而远景X1的出现正好补充了远景家族的产品线,组成了完整的三大产品阵营。



吉利远景X1上市后根据动力总成和配置不同共分为4个车型,包括1.0升自吸+5速手动的入门版车型、1.3升+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的其他三款车型,另外据官方人士透露,远景X1未来可能考虑推出1.0T版本的车型,将搭载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全新三缸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往常一样,不出所料,我们的试驾车依然是顶配版本,售价5.79万元的1.3升+4AT版本。





注:因为车顶玻璃不能以任何方式开启,所以官方名称为“全景天幕”。


远景X1第一眼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个个性十足的小家伙,往往就是这样小车才能更加自由的发挥出一些更加潮流的设计风格,不用拘泥于任何传统,但是也千万别以为它个性却没用,因为它售价不高,配置却还可以,所以实力和性价比也都不错。





吉利3.0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依然出现在了远景X1身上,虽然是家族中最小也是售价最便宜的,但依然没有在设计上有任何的含糊,用心的将整车打造成一个时尚又不失运动元素的90后用车。









除了可爱似乎找不到什么别的词去形容它,许多经典的设计元素融于一身,运动尾翼、黑色车底包围、不俗的离地间隙和接近、离去角都诉说着这是一台前卫又不失乐趣的小车;在配置方面也不含糊,包括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面向现在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的设置的一些配置让远景X1也有不错的实用性。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