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通用老将Steve Eum加盟奇瑞 任设计总监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4 12: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是前瞻性技术、底盘三大件,还是最容易被人看到的外观设计,奇瑞都在脚踏实地的努力。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了解到:通用汽车设计主管Steve Eum将加入奇瑞,出任设计总监一职。现任设计总监詹姆斯·霍普会继续在奇瑞工作,未来将主要负责奇瑞欧洲中心的组建。



现年50岁的韩裔美国人Steve Eum加入奇瑞前,曾任上汽通用五菱的设计总监,带领设计团队为宝骏和五菱设计未来方向和产品DNA,宝骏560、730等产品都是出自他之手。


Steve Eum在1989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学士学位。随后进入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继续深造,并在克莱斯勒设计室实习。1994年毕业后进入福特汽车,后升任高级设计师。1999年加入现代汽车加州设计室,担任高级设计师。后于2000年加入通用集团,曾任通用汽车南加州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




“我在奇瑞的任务是帮助其设计水准达到全球先进水平,”Steve Eum告诉路透社。他将接替现任奇瑞汽车造型总监詹姆斯·霍普,而霍普将继续在奇瑞工作,未来主要负责筹建奇瑞欧洲中心。(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