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上市 16.98万元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1 17:5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车型已经发布,新车作为2.0L两驱版的新增车型,丰富消费者选择。同时,荣耀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与现款2.0L车型保持一致的基础上,增加16项配置。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官方了解到:欧蓝德荣耀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6.98万元。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荣耀版 16.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解读:




广汽三菱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外观上与现款其他车型保持一致,“X”形前脸的造型非常别致。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都集成到前灯组之中,使新车充满科技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双色搭配,并采用和进口车型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加入了胎压监测、天窗、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性价比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代号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峰值扭矩为20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生产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