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研发无线/快充技术 将推2款电动车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0 8:3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持续升温,不少跨国车企也准备进军这一市场。网通社从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获悉,本田将在2018年推出2款电动车,其中一款为中国专属版,另一款将面向全球投放,此外本田全球销售的混动CR-V也将率先于中国市场上市。面对电动车最大的劣势——充电时间长的问题,本田正在研发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技术,致力于让电动车的使用更为便捷。




为了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本田公司CEO八乡隆弘于2016年10月宣布成立独立的电动车开发部门,投入更多的资源促进技术开发。关于本田将全球投放的电动车,他透露新车将拥有高密度且更轻便的电池,更加优秀的热管理和能量传递。同时,动力变化引起的动力布局变化将使车辆的设计更加自由,这款电动车有望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秀。



八乡隆弘还透露,本田正在研究全新的快充系统,有望实现充电15分钟,续航达242公里。面对充电难的问题,本田也在研发汽车上应用的无线充电技术,减少驾驶者进行充电的次数,让驾驶电动车更加方便愉快。



本田还将在新CR-V上搭载其新款创新型两级混合动力总成,这款车将率先于中国市场投放。此系统通过双电动机与2.0升汽油发动机相连接驱动车辆,已上市的雅阁混动版和奥德赛混动版上就搭载了这种动力总成,可以有效降低车辆的油耗和污染物的排放。(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