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 售价18.77万元起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9 8:4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标致将2017年定义为“SUV之年”,加之该品牌“升蓝向上”战略,旗舰版SUV产品东风标致5008自然是“重头戏”。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5008于2017年6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8.77-27.97万元。





东风标致5008-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类型 零售价(万元)
1.6T 350THP 5座 领先版 18.77
350THP 5座 精英版 21.57
350THP 7座 精英版 21.97
1.8T 380THP 5座 精英版 22.57
380THP 7座 精英版 22.97
380THP 7座 豪华版 25.47
380THP 7座 豪华GT版 27.9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5座车型不享受),1万元购置税优惠补贴 2.至高3年零利息 3.本品牌客户置换补贴14,000元,其他品牌客户置换补贴8,000元,三项优惠政策可同时享受。



东风标致5008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隔栅两侧配有“狮眼”头灯,“眉毛”为LED日间行车灯,“瞳孔”为大灯组,而灯组下方的雾灯用“C”字型镀铬装饰包裹。高配车型在车标上方配有前置摄像头,并且下方进气格栅中央,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



作为一款7座SUV,5008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70*1,855*1,655毫米,轴距达到2,840毫米,新车采用“2+3+2”七座布局。车身侧面腾跃式立体腰线,车体上方周围的镀铬条在车尾附近收缩向下,形成溜背式造型视感,实则D柱角度相对比较垂直,这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很好的头部空间。



5008尾部设计上下层次分明,整体设计更加方正,多处使用镀铬装饰,增加尾部整体质感。尾部两侧“狮爪”式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底部双边单出式尾排设计,使整车更显大气。



内饰部分,东风标致5008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5.8°。车内配备多功能双辐式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中控按钮以及类似于战斗机手柄的电子挡杆。新车装配的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共有五个模式,分别是正常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ESP OFF模式。



东风标致5008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为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