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全新MPV正式发布 预计售价6-8万元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18:5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睿行S50T是长安最新推出的一款MPV车型,于6月8日正式亮相重庆车展。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长安睿行S50T计划在今年9月上市,预计新车售价区间为6-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长安睿行S50T尺寸 单位:毫米
长度 宽度 高度 轴距
4,720 1,770 1,855 2,85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睿行S50T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配备了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下方搭配有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新车大灯组采用倒梯形设计,且边缘棱角分明。





此外,长安睿行S50T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Incall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