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媒:中国车企为防增长失速手握3大战略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8 14:0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中国和海外汽车厂商高管等参加的“全球汽车论坛”6月7日在中国重庆市开幕。《日本经济新闻》6月8日报道称,虽然2016年中国新车销量增速曾达到2位数,但2017年由于小型车减税幅度缩小等影响,4月销量转为负增长,存在失速风险。各车企接下来将在中国描绘怎样的增长战略呢?大型车企的高管相继有声音表示,将在基于人工智能(AI)的自动驾驶、进军海外和汽车共享业务等方面寻找出路。


长安汽车未来10年向人工智能投210亿元


“随着‘互联网+、智能化、新能源+’这三大驱动力带来的变革,为汽车回归马的情感,甚至超越马的情感创造了条件。我们要赋予汽车生命的情感和动能,将要把它打造成这样的终端,并且能够实现人、车、自然的融合”,重庆长安汽车副总裁袁明学在论坛上如此强调。要让驾驶员和汽车要融为一体,人工智能不可或缺。袁明学透露方针称,长安汽车将在今后10年里向人工智能投入210亿元。


长安汽车还将携手在美国硅谷发掘初创企业进行培育的大型创业加速器Plug and Play。将与在人工智能领域有优势的创业企业展开合作,聚集人才,并将硅谷研究部门的人员增至2千人。此外,还将与中国最大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在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合作,到2025年推出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