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亮相 三季度上市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11:5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现代一直坚持布局小型轿车市场,并已经在2017年推出了悦纳RV和全新悦动。在此基础上,北京现代还将在家轿市场继续发力。6月8日,北京现代在重庆车展上发布了瑞纳的继任者,网通社从现场发回报道,全新小型轿车命名为“全新瑞纳”,为中国专属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瑞纳将于三季度重庆工厂投产时,同步上市。新车加入后,将扩充北京现代小型轿车阵容,覆盖更多细分市场。






全新小型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且隔栅以多条镀铬横幅装饰,整体效果大气。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显得更为时尚。新车前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两侧圆形雾灯,整体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千瓦,峰值扭矩132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有望为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瑞纳将成为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即重庆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北京现代第五工厂于2015年6月份开始动工建设,总投资77.5亿元,设计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辆,发动机年产30万台。与此同时,随着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的建成投产,也标志着企业在国内的产销体系中,范围覆盖到西南。(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