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限量版911 Turbo S开始预订 335.8万起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11:5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保时捷旗下无论是轿车、SUV还是跑车,都具有极强的动力性能以及高度操控性,所搭载的发动机可瞬间爆发出强劲的动力。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在华正式接受预定,厂商建立零售价为335.8万元起。新车可选装独家系列皮革箱包组合,设计风格和颜色搭配都与新车配套。此外,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由纯手工进行打造,全球限量500台。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车型 排量 厂商建议零售价(万元)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3.8T 33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911家族车型保持一致。车头黑色装饰条经过车顶延伸至车尾,最具标志性的圆形头灯采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配有大口径导流槽,黑金色铝合金轮辋的配备更现实出整车的年轻时尚气质,车尾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更能凸显出其运动风格。此外,新车尾灯还采用LED光源,在夜间行驶增大了一定可辨识度。





细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璀璨金金属漆进行喷涂。配备中央锁止功能的20寸轮辋同样用璀璨金进行装点。前翼子板两侧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的装饰条,更能增强整车可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Turbo空气运动套件、后裙板、进气口等用碳纤维材质进行装点,整体配色更显示出壕华风范。




内饰方面,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同样采用纯手工打造。整体在延续911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还用金色缝线进行大量装饰。其中,18向可调节运动座椅配有两层穿孔皮革,头枕上接缝与Turbo S字样同样用金色缝线缝制。车顶内衬采用带金黄色双条纹的Alcantara 面料,而碳纤维内饰组件的装饰条上还配有上等铜线。车门槛护板表面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刻有“Exclusive Series ”的发光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配有专属动力套件的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750牛米。新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还可在9.6秒时间完成200公里每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到330公里每小时。除此之外,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还可选装一套五件款真皮行李箱包组合,整体颜色搭配与新车相互配套。不过,想要拥有这套装备,还需额外花费99,600元。(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