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聘大众设计总监 领导中国团队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9:2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现代汽车已聘请大众汽车前设计总监罗西蒙(Simon Loasby)领导中国设计团队,任现代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自6月中旬起,他将常驻公司位于烟台的技术与工程中心,专注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




罗西蒙在过去十多年一直服务于大众汽车,并在2008年担任中国区设计总监。期间,他为大众设计了多款“中国特色”车型,包括桑塔纳、新朗逸、帕萨特等。在此之前,他还任职于劳斯莱斯汽车和宾利汽车,后背任命为宾利首席设计师,曾参与劳斯莱斯SilverSeraph、宾利Arnage等豪车的设计项目。



2016年,北京现代累计销售达到114万辆,同比增长7.5%,已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112万台目标,在中国合资车企中位列第四。2017年,北京现代将推出多款新车挑战125万辆销售目标。在今年年初,现代汽车在中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也让品牌更加重视起来。罗西蒙的加入,将带着他根植中国市场多年的经验,为现代打造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车型。(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