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汽幻速H5明日发布 空间更大/搭T动力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7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汽幻速目前除推出了S5、S6等多个系列的SUV外,还拥有H3等MPV产品。该企业年内将推出全新车型继续扩充阵容。网通社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大尺寸MPV H5将于6月8日正式发布,新车家族定位将高于H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幻速H5的轴距达到2760毫米,超越同级别MPV车型宝骏730。





新车前脸采用“X”设计风格,中间上下分体式格栅,视觉效果更显大气。两侧双圆形大灯有望采用氙气光源,且内部带有透镜。保险杠下方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黑色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整体立体感强烈。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条腰线微微上扬,造型动感时尚。此外,北汽幻速H5将标配7座布局,可选装8座。



根据数据显示,北汽幻速H5长宽高分别达到4750*1800*175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宝骏730相比,新车尺寸数据全面超越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升。在同级车型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见,这也可以看作幻速H5的一大亮点。(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