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推Redline选装套件 创酷将配备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6 15:3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越来越多车企开始追求年轻化,并针对性的推出了各自的运动套件,其中雪佛兰也推出了一套名为RedLine特别版的选装套件。网通社获得一组创酷Redlin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有明显的辨识度,其中包括带有红色专属标记的黑色轮圈。据悉,新车将与海外版新款创酷同时在今年的三季度亮相。



外观方面,创酷Redline Edition特别版有大面积的黑色元素设计,包括带有红色专属标记的黑色轮圈、黑色进气格栅、黑色雪佛兰LOGO以及前翼子板处的黑色车名标识,整体显得更为运动。新车还拥有三种专属车漆,包括金属银(Silver Ice Metallic)、白色(Summit White)以及金属黑(Mosaic Black Metallic)。



内饰方面,新车有望延续海外版新款创酷的设计,采用全黑色的色调搭配,并以银色的镀络饰条加以装饰,整体更为年轻运动。配置方面,新车将进一步优化。包括7英寸液晶显示屏、雪佛兰MyLink Radio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新款动力总成,搭载1.4T Ecotec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创酷外,雪佛兰旗下多款车型将配备RedLine套件,包括创酷、索罗德、库罗德、科鲁兹、探界者、Traverse、迈锐宝以及迈罗Camaro等8款车型。其中一款配备该套件的中大型SUVTraverse已在上海车展亮相,大面积的黑色加以红色点缀极具辨识度。


如今雪佛兰正拉开在中国市场品牌“向上”转身的序幕,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将其“运动基因”广而告之,让国内消费者更快的接受雪佛兰品牌的“向上”。(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