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瑞特别版

作者:合资  来源:网易汽车   更新:2017-6-5 19:1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6月5日报道 日前,丰田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两款特别版的新一代凯美瑞车型。其中包括凯美瑞Modellista以及凯美瑞TRD。两款车型将率先在日本市场发布。


造型好犀利 丰田推两款日版凯美瑞特别版


造型好犀利 丰田推两款日版凯美瑞特别版


凯美瑞Modellista增加了一套全新的车身套装。前保险杠的包围更加复杂,而车身侧面增加了一套侧裙。就整体上来看,增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凯美瑞Modellista的视觉效果会更多的贴近于地面,整车的厚重感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造型好犀利 丰田推两款日版凯美瑞特别版


凯美瑞TRD的造型风格要更加的富有侵略性,前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唇会更多的突出于车身,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特征也更加的明显,在车辆尾部,凯美瑞TRD也额外增加了后部扩散器等元素。所以整车的运动感会更加的强烈。


在动力方面,目前丰田并没有公布这两款套件车型的动力配置,不过在全新一代凯美瑞的顶配车型上,其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5马力,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从姿态上来看,两款车型均换装了运动型的悬挂,根据丰田官方的信息显示,全新的运动型悬挂能够在提供更为高效的操控体验的同时还可以保证不错的舒适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