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贴合国内需求 奔驰4门版AMG GT入华首秀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5 18:5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MG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端豪华高性能子品牌,以撩人的外观和迷人的声浪而著称,加速度更是刺激驾乘者的各种感视器官。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AMG GT四门概念轿跑车于6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CES科技日上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概念轿跑车,采用的四门设计风格更符合中国用户的期望和使用习惯。在动力搭配上,除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配备了一台电动机,使得新车最快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还不到三秒。





在2017日内瓦国际车展中,AMG GT四门概念轿跑车正式亮相,该车为纪念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车部门——AMG 50周年诞辰而生。无论是直瀑式进气格栅,还是全新的大灯等细节设计,都让该车看上去格外出众。此外,这款高性能GT跑车同时也是AMG第三款独立研发的车型,采用4门设计风格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打造的。







外观细节方面,全新AMG GT四门概念轿跑车将超跑与科技相融合。盾标两侧的LED头灯采用AMG家族超跑最新的造型设计,保险杠下方两侧大口径导气槽增强刹车盘的散热效果;更值得一看的是,新车将反光镜设计成两个摄像探头,在车内通过显示屏进行观察车身两侧的情况。不过,增加这么大的逼格,驾驶者会很快的适应过来吗?



动力方面,AMG GT四门概念轿跑车的量产版本将基于MRA平台打造,并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增加一套48V电气系统,部分车型匹配的四驱系统可使新车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