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丰田将利用雷克萨斯汽车技术与设计生产游艇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5 11:2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5月26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6日宣布,将公开销售利用旗下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的技术和设计生产的游艇。作为大型游艇全长约18米,今后将具体着手产品开发。上市时间和价格等没有公布。



当天在东京举行的活动中,试制的“雷克萨斯运动概念游艇(Lexus Sport Yacht Concept)”首次在日本国内亮相。该游艇全长约13米,可乘坐8人。将雷克萨斯新型双门双座轿车“LC”等采用的发动机调整为船舶使用,并搭载了两台。最高时速约80公里。该试制游艇今后还将在活动等场合向公众亮相。


负责丰田汽车海事业务的专务董事友山茂树称:“(雷克萨斯)不局限于车,希望可成为提供惊喜与感动的生活方式品牌。”据悉将以试制游艇为基础生产出有高级感的游艇。


丰田汽车已从1997年起生产和销售游艇,日本国内约售出850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