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联名超级游艇发布 命名兰博基尼63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 8: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兰博基尼与Tecnomar联合打造的超级游艇官图发布,命名为兰博基尼63,船身和驾驶舱设计灵感来自Sián FKP 37,内饰风格则可接受客户定制。



从官图中不难看出,虽然是和Tecnomar联合打造的产品,但是兰博基尼63完全就是海洋版的Sián,特别是船尾大量采用原车的设计元素,尾灯、扰流板等关键元素都能在这艘游艇上看到。整个内饰的设计同样充斥着大量兰博基尼元素,特别是驾驶舱的部分,船舵的造型与兰博基尼的跑车产品如出一辙,仪表盘的造型也采用了兰博基尼极具未来感的设计。







兰博基尼63船身长19.2米,重24吨,动力来源是两台排量为24升的MAN V12柴油发动机,每台发动机可输出2000匹马力,总马力达到4000匹,最高航速达到60节(约为111公里/小时),这也是Tecnorar品牌目前最快的游艇,第一艘兰博基尼63游艇将于2021年交付客户。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