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眼神足够犀利 雷克萨斯新IS300外观解析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4 19:3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推出了新款IS车型,售价32.49-45.30万元。此次上市的四款新车均为搭载2.0T发动机的IS300车型,备受关注的F SPORT版运动套件也得到了升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IS300在售价上相比老款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但进口身份的它在面对BBA的国产车型时仍会显得稍贵。下面就跟随本文来看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哪些特点吧!














全文总结:


新款IS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变显然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审美了,雷克萨斯在外观造型方面的设计水准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配备F SPORT外观套件的车型拥有着更为激进的设计,官方36.90万元的售价虽然乍看上去有些高,但进口车的身份想必也是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它的原因之一。本次车展并未允许我们对新款IS的内饰进行拍摄,对它感兴趣的朋友还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报道和评测。(图/文/摄 网通社 陈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