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版官图 限量15台/仅供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改联汽车网转载整理   更新:2017-6-4 20:0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组科帕奇Perfect Black Edition II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科帕奇打造,并在车身等细节处加入了部分特别版元素。据悉,新车将在6月3日在日本市场接受预定,预计售价409万円(约合25万元人民币),并限量发售15台。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科帕奇打造,并采用了官方称之为“Black Meat Kettle”全黑色车身涂装。此外,新车在发动机舱盖和尾门上印有“Black Edition”拉花,同时配有一款带有立体雕塑感的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了配合外观颜色,新车车内也采用全黑的配色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加热等配置,同时在车辆后排上方还配有一块10.2英寸的屏幕,并配备DVD播放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四驱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