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前5月销量超39万辆 同比增长6%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 23:1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YOUNG NISSAN 3.0”时代的来临,东风日产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2017年4月企业终端销量为77,174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 5.4%。进入5月,企业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东风日产前5月零售销量超过39万辆,同比增长6%。”






在具体产品表现上,旗下主力车型轩逸与SUV系列车型今年1-5月累计销量均超过14万辆。其中新奇骏于2017年4月6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部都进行了变化,5月单月销量达1.4万辆;1-5月累计销量为6.6万辆。更加年轻的产品形象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其他产品方面,中型轿车天籁前五月销量超过4万辆;紧凑型SUV今年1-5月更是实现了38.1%的高速增长。



东风日产2017年正式进入年轻化品牌战略3.0时代,新奇骏的上市也拉开了今年的产品投放序幕。接下来,东风日产还将推出包括全新小型SUV劲客Kicks在内的多款新产品,助力企业达到108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