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在华设高端车部门 田胜担任负责人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 8: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在中国设立高端大型豪华车业务部门。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了解到,现任西区负责人田胜先生将担任新部门负责人,而陈雪峰先生将接替田胜先生出任宝马中国西区负责人。



作为“第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宝马集团将继续发展巩固在高端大型豪华车领域的领导力。未来几年,宝马将通过强大的产品攻势进一步强化在此细分市场的竞争实力,将推出包括BMW X7在内的数款新车型。此轮产品攻势的代表车型之一BMW 8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已于上月底正式亮相意大利。



高端大型豪华车业务是宝马的战略重点之一,设立新的部门对于宝马中国拓展该细分市场具有长远意义。新BMW 7系等车型在中国市场也不断续写成功,今年前4个月创造销量新高并捍卫了宝马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此次成立新部门对高端大型豪华车业务予以统筹管理,将为宝马在中国高端豪华车市场取得更大成功提供保障。


即将接替田胜的陈雪峰先生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一线销售管理经验并有出色的表现,在全国销售及区域管理、策略及运营和市场营销方面均有深厚积累。在正式履新之前,陈雪峰将在宝马中国北京总部和区域与各部门展开沟通,全面了解和熟悉宝马业务后即履任新职。(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