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路特斯新款Elise减重14公斤 4秒可破百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 21: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特斯Elise Cup 250是Elise跑车的高性能版本,近期一组小改款的Elise Cup 250官图曝光,外观整体变化不大。网通社从路特斯官方了解到,新款路特斯Elise Cup 250最大的亮点是实现减重14公斤,整车质量仅为884公斤。减重后的新款Elise Cup 250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3秒。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头灯组,使得新车前脸极具攻击性。前后保险杠处加装了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分离器,尾翼和后扩散器。在每小时225公里的状态下,空气动力套件会产生125公斤左右的下压力。新车换装了更轻的锂电池、碳纤维外壳座椅、锻造车轮等,整车质量只有884公斤,相比较现款车型减重了14公斤。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大改变,方向盘和座椅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也应用在驾驶舱内部。新车新增了车载娱乐系统,包括iPod和蓝牙连接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81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248千米。而下一代路特斯Elise有望于2020年在美国发布。(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