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 7月27日于伦敦发布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 21: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幻影是英国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的旗舰产品,自1925年第一代车型推出,到目前为止,已经历了六次换代。近日,网通社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劳斯莱斯“八代幻影至臻杰作”展览将于今年7月27日在伦敦梅菲尔举行。届时,在过去92年里最富传奇色彩的七代经典幻影车型都将纷纷亮相。同时,期待已久的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车型也将进行全球发布。在未来的八周时间里,劳斯莱斯将陆续讲述这些从世界各地前往英国伦敦的传奇幻影车型故事,以及每一代车型所见证的重要历史时刻。



劳斯莱斯幻影的“成长史”



劳斯莱斯汽车于1925年开始生产第一代幻影。该车是在高度保密的情况下开发的,项目代号为“东方装甲车(Eastern Armoured Car)”;第二代幻影很快于1929年面世,这次幻影采用了全新底盘,大大提高了操控性,同时还启用了新设计的发动机;第三代幻影,成为亨利·莱斯爵士生前最后一个项目。他于1933年70岁时辞世,当时对这款新一代幻影的开发已进入第12个月。


1950年,第四代幻影问世,这辆车最初是为菲利普王子(Prince Philip)和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Princess Elizabeth)量身打造的孤品车;第五代幻影于1959年至1968年之间生产制造,这一车型取得巨大成功,产量达到516辆;第六代幻影(1968-90)延续了与皇室的纽带,最为著名的当属银禧(Silver Jubilee)车型;2003年,在世人的广泛关注下,第七代幻影登场,但直至2016年年底,延续了13年的第七代幻影宣告停产。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亮点有哪些?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全新一代幻影的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方方正正的进气格栅显得格外霸气威猛,新车配备了全新的激光式前大灯,同时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的设计,而两侧配有“L”型的空力套件,令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






全新一代幻影的侧面造型也维持了现款车型经典的雪茄型造型。而此次曝出的车型为短轴版,尺寸与现款车型也没有变化,同时新车采用了285/40 R22的马牌轮胎,这也与整车的旗舰型定位十分相符。车尾方面,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这对豪华品牌来讲也是一种经典的延续。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幻影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一些小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直径比现款车型更加小,方向盘后面的拨杆造型没有更新,不知最终上市的版本会不会有所改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物理边框作为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幻影整体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架构,这也使得车身重量进一步得到了减轻,而动力性也相对的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此前的V12自然进气发动机换成了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依旧维持在6.75升;其最大功率为420千瓦,和古思特6.6T V12的数据保持一致;最大峰值扭矩目前尚未知晓,预计会达到78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有望会是8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新浪微博“-_-二师兄”;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