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NEVS两款电动车将首发 续航堪比特斯拉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 21: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天津滨海高新区的支持下,前萨博汽车核心资产拥有方国能电动汽车(NEVS)在天津启动城市共享出行项目。近日,网通社从NEVS官方获悉,该品牌将通过NEVS在国内生产的9-3纯电动系列产品,分别为NEVS 9-3轿车和NEVS 9-3XSUV。两款新车均基于萨博9-3打造,并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达300公里。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其中一款NEVS 9-3X SUV将于6月7日—6月9日的上海CES亚洲展上正式亮相。之后,这两款新车也将会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工厂进行生产,并于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同样将会在2018年投入市场的特斯拉MODEL 3最大续航里程346公里,NEVS两款纯电动车续航能力达到了与之接近的水平。



对于天津滨海这一可持续发展的城市NEVS总裁Mattias Bergman谈到: “天津是中国城市在新时代中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的典范,NEVS十分荣幸能借此良机与天津滨海新区共同推出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更为重要的是,双方将基于消费者在实际生活中的实际诉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以期打造绿色环保、经济高效、惠民的城市交通形象。”



全新NEVS 9-3系列纯电动汽车都是基于萨博9-3平台而来,其整体造型和之前的9-3及9-3X颇为相似,但前脸、大灯、尾部等细节方面均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



新车前脸标有NEVS品牌标识,前格栅还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装饰。由于是款概念车,所以这两款车并没有外后视镜,而是使用了传统的摄像头来代替。此外,虽然NEVS称9-3X是一款运动型多功能SUV,但实际上它与曾经的萨博9-3X一样,不过是在轿车的基础上做了一些类似的升级。



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将配备一系列的科技化配置,如车载WIFI,无线软件更新,智能手机电池管理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世界级的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它可使过滤能够效提升至99%,30秒内就能将PM2.5从800ppm净化至25ppm以下。



同时,新车还配备有智能手机App的电子车钥匙、智能手机的车辆控制系统等多方位智能系统等,而车辆管理系统还可实现远距离追踪和诊断上路车辆,这将显著提升驾乘者的安全性。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所搭载的电池以及乘坐的舒适度、驾驶感都进行了严格的把控与测试,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目前,全新NEVS 9-3系列纯电动汽车已获得超过15万辆的采购订单,这些订单均来自不同的中国公司。此外,新车将会在NEVS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工厂生产,其将会在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