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将推全新中型SUV 配备贯穿式尾灯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1 18:1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亚迪旗下拥有多款SUV产品,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企业将再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比亚迪全新SUV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造型犀利,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采用一道镀铬饰条横贯前脸连接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配备大尺寸进气口造型。此外,四边形大灯同样犀利,使得前脸部分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笔直的线条从前大灯灯角延伸至后车门,显得十分舒展。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整体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