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5系Li领衔 六月共31款新车上市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1 9:1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各大车企纷纷将新产品集中投放,仅19日当天就有14款新车上市。这也导致在随后的的5月份,新产品的投放进入了疲软期。不过在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车企们在新车投放方面迎来了一次小爆发。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将在6月上市的新车多达31款,其中不乏像全新一代宝马5系Li这样的重磅产品。





6月共31款新车上市
品牌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中型SUV 6月3日
雷克萨斯 IS 300 中型轿车
讴歌 新MDX混动版 中大型SUV
奔驰 全新E级轿跑车 双门轿跑车
新款V级 MPV
V 260 L 2017臻藏版
梅赛德斯-AMG A45暗夜雷霆限量版 紧凑型两厢车
CLA 45暗夜雷霆限量版 四门轿跑车
GLA 45暗夜雷霆限量版 紧凑型SUV
smart smart新声特别版 微型车
比速 T5 中型SUV 6月7日
东风标致 5008 6月8日
SWM斯威 X3 紧凑型SUV
广汽三菱 欧蓝德荣耀版 6月10日
郑州日产 纳瓦拉 皮卡 6月16日
奔驰 新款GLA 紧凑型SUV 6月19日
大众 T6迈特威PanAmericana探索版 MPV 6月20日
宝马 全新一代5系Li 中大型轿车 6月
奥迪 全新A5 中型轿跑车
捷豹 新款F-PACE 中型SUV
梅赛德斯-AMG GLA 45 紧凑型SUV
东风悦达起亚 K2 Cross 小型跨界车
K2S 小型两厢车
东风雪铁龙 全新C5 中型轿车
奇瑞 艾瑞泽5e 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一汽奔腾 奔腾B30 EV
SWM斯威 X7自动挡 中型SUV
众泰 T500
江淮 瑞风S7
长安 凌轩1.5T车型 MPV
力帆 轩朗入门车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Stelvio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家族式的倒三角式设计,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新车尾部层次感分明,下方采用的是带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银色护板的搭配也增添了些越野风格。此外,轮圈采用了近两年非常流行的“Y”字形设计,尺寸达到了20英寸。



Stelvio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和碳纤维装饰板,三辐平底方向盘,一键启动按钮位于方向盘中间偏左下的位置的。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显示屏尺寸为8.8英寸,而控制区域则被安放在了电子排挡后方。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普通版车型搭载一台单涡轮双涡管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标配四驱系统。高性能的QV版车型,将采用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克萨斯 IS 300


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官方公布预售价为33.5万起。



雷克萨斯新款IS新增“宝石蓝”和“至臻黑”两种车身配色,前脸造型更为激进。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纺锤形格栅、LED光源头灯和全新设计、经过抛光处理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同时,新款IS配备了三层递进式“L”形LED尾灯,双边尾排采用全新样式的镀铬装饰,有别于现款的圆形设计。



雷克萨斯新款IS车型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全新的拉丝工艺。豪华版车型的中央显示屏由7英寸升级至10.3英寸,配备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同时,新车还首次搭载了雷克萨斯LSS+智能安全系统,安全性提升。此外,新款IS提供“酒堡色”和“伯爵棕”两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I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新MDX混动版


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MDX借鉴了Precision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配以立体感更强的全LED大灯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脸造型更具辨识度。新车尾部采用多层次设计,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边形双边共双出尾排,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新款MDX采用2+2+2六座座椅布局,搭配黑/棕双色内饰,装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上下分体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显示屏两侧。新车取消了挡把设计,换装全新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款MDX配有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MDX混动版搭载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2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1牛米。同时,新车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智能动力系统,可实现Comfort、Normal、Sport和Sport+四种模式的转换。


奔驰全新E级轿跑车




全新E级轿跑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双门轿跑车,在上海车展中进行了首发亮相。新车外观设计年轻、时尚,更贴合了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细节上,前脸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的星空进气格栅,并对装饰物进行了镀铬处理;头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全新标配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中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时。


奔驰V 260 L 2017臻藏版



在上海车展中已经亮相过的福建奔驰V 260 L臻藏版也将在深感港澳车展中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奔驰V 260 L打造而来,主要针对车身外观方面增添了新的设计元素,另外车身颜色采用了专属的宝石蓝。此外,2017款V级豪华多功能车也将在这次车展中同步上市。


比速T5


预售价区间7.69-9.19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鲲鹏之翼”设计理念,两侧向外延伸的镀铬装饰配以上扬的狭长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比速T5雾灯采用面积较大的倒梯形设计,与黑色菱形扰流槽形成强烈对比,凌厉的眼眉更显个性。




比速T5尾部造型饱满,立体式熏黑双色尾灯造型精致简洁,与LOGO标识形成一个整体。此外,新车前/后以及后视镜下方配有多处摄像头,整体形成360°环视功能,配合前/后6个倒车雷达,安全性加分不少。此外,比速T5采用2+3+2的7座布局,且二、三排座椅可放倒、放平,空间和座椅灵活性能够满足多元化用车需求。



比速T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棕/黑双色的搭配,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方采用炮筒式仪表盘,且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多媒体应用、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等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