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新速派内饰升级 换大尺寸显示屏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11:4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速派(Superb)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车,一直是斯柯达的销量主力之一。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斯柯达将推出新款速派车型,新车的内饰将进行较大幅度的升级,换搭大尺寸显示屏。同时,新车的多媒体信息系统也将进行更新,增配更多功能,更加智能。




新款斯柯达速派在内饰设计方面借鉴了全新柯迪亚克(Kodiaq)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对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这套斯柯达Connect多媒体系统拥有Swing、Bolero、Amundsen以及Columbus四种等级之分,屏幕的尺寸也不一样。其中,入门级Swing版本的显示屏由5英寸升级为6.5英寸;Bolero和Amundsen版本的显示屏由6.5英寸升级为8英寸;Columbus版本的显示屏则由9英寸升级为9.2英寸。



同时,新车所搭载的机动协助系统(Manoeuvre Assist system)也进行了升级,可对前方障碍物进行检测,并自动刹车以减少潜在事故。此外,新款斯柯达速派还首次配备了泊车距离控制系统(Park Distance Control),更加便捷智能。



新款速派的前排座椅两侧玻璃追加了特殊的声膜屏蔽,乘坐环境将会更加安静舒适。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数位式声音强化功能(Digital Voice Enhancement),驾驶者可利用靠近驾驶座的麦克风,与后排乘客进行交流。此外,用户还可选装驾驶位按摩座椅,此座椅可进行自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和记忆功能。(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