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实力派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到店实拍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8: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灵活多变的大7座空间





作为一个大7座的SUV,实际体验下来内部的乘坐空间确实比较充裕,前两排在舒适程度上也能给较高的分数。以当前7座SUV的使用情况来看,第三排只是应急使用,并不会长时间乘坐,所以稍微拥挤的空间也是可以接受的。






7座SUV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它拥有比5座SUV更大的后备厢空间,而且可以灵活摆放。在将后排的座椅全部放倒后,地台也处于一个比较平的平台,搬家或者拉货完全不在话下。


总结:


静态体验完比速T5,它给我带来了比较好的印象,而且性价比较高。便利性的配置在中低配都已经配备了,而中低配与顶配的差价也仅为1万元,如果手头宽裕,可以直奔顶配。比速作为自主品牌的新生力量,在做工细节和配置上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落下风。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看重的并不仅仅是产品力,品牌力也不容忽视,比速T5能激起多大的涟漪,未来还需市场说话。(图/文/摄 网通社 张青云)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