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实力派自主大7座SUV 比速T5到到店实拍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8: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软质的表面材料提升质感





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只能通过屏幕旁边的旋钮调节,按下可以切换显示信息,由于只是中低配车型,提供的行车信息有限。







·座椅:前两排包裹舒适感较好




上面提到的储物格只是容积较大部分,还有诸如卡槽、眼镜盒等小的储物格比速T5同样有配备,比较人性化。





调节开关不仅支持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还可以通过它放倒座椅的靠背。只是把卡关设置在座椅顶部的设计便利性不佳,当有乘客乘坐时只能反手去扳动开关。






小结:


在内饰方面比速T5也有用心设计,基本上前排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一些便利性的配置例如: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手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等都配备了,性价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