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别克全新MPV年内上市 配悬浮中控屏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5 13: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上汽通用向国内市场输出的第一款也是仅有的一款商务MPV产品,GL8自2000年5月上市以来已经16年独自“奋战”在市场第一线,但今年起GL8将不再孤单,上汽通用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GL8的全新MPV——GL6。网通社获得一组别克GL6内饰谍照,新车安全配置较丰富,并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据悉,GL6有望于年内上市。




早在去年,别克GL8就已换代。在此之前,通用汽车在华申请了“GL6”的注册商标,并在去年9月6日,商标注册完成,第二款MPV的命名也基本敲定为GL6。新车上市后,将于GL8共同组成别克的MPV产品家族。




根据谍照显示,GL6采用了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显得更具科技感。而中控屏下的按键区域也沿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GL8十分相近。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启停等配置。




外观方面,从测试车厚厚的伪装下可以依稀看出新车的特点。其中C柱和D柱间的距离较宽,可以看出GL6延续了GL8的传统,十分重视后排空间。与大部分MPV相同,新车或采用2+3+2式的传统7座布局。测试车还使用了双五辐造型轮圈,视觉上更为稳重。



动力方面,通用在华正在推进“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未来GL6有望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别克昂科威已使用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未来GL6也有望使用这一台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基础上,油耗以及价格也会具备一定竞争力。



与GL8主打“商务范儿”不同的是,GL6预计将定位在偏家用的方向,上市后将与上汽大众途安L进入同一细分领域。GL6预计将推出5座与7座版本,其中采用7座布局的车型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进一步加大车辆装载能力。(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