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进驻印尼 发布全新家用MPV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5 13: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纷纷迈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5月22日,五菱品牌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召开媒体发布会,发布印尼市场首款产品Confero S,国内对应车型或为五菱宏光S。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蔡娅囡公布了旗下首款产品的命名—Confero S,其中,“Confero”意为“聚在一起”,是五菱品牌根据印度尼西亚的文化中比较注重亲情与凝聚力这一点而定的,“S”则代表“Sport”,预示着新车富有运动细胞。



Confero S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内部空间十分充裕,配备充电接口、8英寸平视显示屏和智能钥匙。此外,新车配有多项安全配置,包括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防抱死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双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



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在印尼市场正式上市,五菱表示,通过对潜在客户的调查,相信Confero S将满足印尼家庭用车的所有需求。新车集运动、优雅、自信于一身,必定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