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丰田 >> 正文

经济男变身型男 卡罗拉1.2T到店实拍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4 9:1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丰田,肯定离不开卡罗拉的身影,卡罗拉的身影已经遍布全球各地,现在卡罗拉迎来了2017款改款,新车主要的改变在于更加年轻化的前脸和实用的中控设计。由于只是年度性的小改款,在动力总成上还是延续着之前的布局:1.6L,1.2T和1.8L。此次改款也只是在1.2T和1.8L的车型上,1.6L车型和双擎版还是延续着旧款的外观内饰风格。



·尺寸&动力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6/1480mm,轴距为2700mm,和老款相比变化不大,而且长度缩短的10mm只是外观上的改动,对车内的乘坐空间并没有影响。



在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当道的市场条件下,卡罗拉的1.2升涡轮增压版本自然也成了最热门的车型,此次实拍的是1.2T的GL-i版本,在产品的布局上属于中配。




车辆供应商:广州广保丰田


·更新更年轻的外观



卡罗拉的前脸设计直接沿用了欧版卡罗拉的风格,也是丰田最新的KEENLOOK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喜好。









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在同级别中比较常见,后扭力梁悬挂结构比较简单,而且可以让后排的空间最大化。


小结:


卡罗拉自从诞生至今都是主推中庸的家用车,这次外观的更新让他有了青春的气息,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