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易寒将转战领克 任常务副总经理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3 12:5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全新汽车品牌——LYNK&CO(领克),即将于今年底推出首款SUV并正式进军中国汽车市场,其未来表现也备受关注。5月22日晚,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易寒通过个人社交网络发文确认将不再担任该职务,并将于2017年6月16日重回吉利集团,担任LYNK&CO(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一职,他在沃尔沃所负责的职责工作将由沃尔沃其他领导及同事负责,以后续公关部门对外声明为准。


不同于之前离职的沃尔沃高管,易寒去职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市场部副总裁,属于吉利集团的内部人事调动。鉴于易寒此前丰富的市场、销售方面的工作经验,有望助力领克在国内市场打开局面。




易寒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他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2013年正式出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品牌与市场总监,后任职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B级车营销平台总监等职务。在职期间,易寒凭借丰富的营销方案为旗下B级车产品做出了很好的推广。2015年吉利汽车全年累计销量53.85万辆,同比增长26%。



2016年6月24日,易寒出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主要负责沃尔沃在华战略方案、市场、销售、渠道延伸等重要工作,同时分管市场传播工作。易寒在任期间,沃尔沃销量取得了连续十个月的同比增长。2017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全球销量增长7.1%,达到129,148辆。中国市场是沃尔沃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一季度销量达23,335辆,同比增长18.8%。


此次调任,易寒将直接分管吉利新品牌LYNK&CO。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LYNK&CO品牌定位高于吉利品牌,同时低于同一集团的沃尔沃品牌,自去年10月在德国正式发布后,LYNK&CO一直备受业界和消费者关注。易寒此前对吉利、沃尔沃分别对应的大众化、豪华车市场均有涉猎,有望助LYNK&CO在上市后较为快速地形成市场突破。(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