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高管变动 胡棣锋任销售副总裁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3 12:5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长安福特累计售出957,495辆,同比增长14%。在良好的销量推动下,长安福特高层也得到了认可。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长安福特任命胡棣锋(Steve Hood)接替刘曰海先生担任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一职,刘曰海先生将担任福特亚太销售副总裁。据悉,这两项任命都将在2017年7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




胡棣锋在福特内部有超过30年的管理大型销售市场方面的经验,此任命之前,他的职位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自2014年1月起,到2016年下半年来中国之前,胡棣锋在英国担任福特信托(TrustFord)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在他任期内,英国有65家经销商加入福特信托,成为福特全球的最大的专属经销商网络。福特信托是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位处英国十大经销商集团之列,员工超过3000人,营业额达18亿英镑。整车年销量约为10万辆,通过专属它的零件批售中心每年批售出价值1亿英镑的零件。此外,在福特信托任职之前,胡棣锋还曾任职福特欧洲的销售和零售总监。


“我们非常高兴胡棣锋能够将他此前在福特信托的经验和零售服务领域的背景带入到长安福特,”长安福特总裁何骏杰表示。“我们感谢刘曰海先生对长安福特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在他福特亚太销售副总裁的新岗位上能继续与他紧密合作。”(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