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国内谍照 年内将发布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2 18:2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幻影是英国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的旗舰产品,现款车型(第七代幻影)已经停产,年内企业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沿袭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奢华气派。动力方面,全新幻影将搭载6.7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并有望于2018年上市并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新一代幻影前脸沿用经典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进行镀铬处理,品牌辨识度极高。新车采用黄金比例车身,并依然使用经典马车式对开车门设计,彰显与众不同。此外,全新的C柱造型使车顶后部看起来更加圆润,车内乘客向后倚靠方便自如,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全铝框架将使新车在保证车架刚性的同时,较现款车型大幅减重。此外,劳斯莱斯今后推出的所有换代产品均将基于全新铝制架构打造,并有望应用碳纤维材料。



动力方面,新一代幻影将搭载一台排量为6.7升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千瓦,峰值扭矩72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一代幻影未来还将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