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捷豹“国产”B级车路试谍照 年内将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2 15: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目前在华国产车型仅有XFL一款C级轿车,年内企业还将推出首款B级轿车——XEL。网通社获得一组捷豹XEL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车身长度大幅增加120毫米。动力方面,捷豹XEL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今年年底由奇瑞捷豹路虎投产并上市销售。




根据此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捷豹路虎早在2014年就已经在华申请注册了“JAGUAR XEL”商标,并且此商标已于2015年注册成功。即将于年底推出的全新国产车即有望基于XE打造的长轴距版,并定名为“XEL”。



XEL车身前脸与标准轴距版基本保持一致,棱角线条的处理立体、细腻,大灯则更为精致。从侧面尾部来看,新车尺寸相比目前在售的捷豹XE有所增长,车身长度增加120毫米;现款捷豹XE的车长为4686毫米,加长后XEL车身长度预计将超过4800毫米,可有效提升乘客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捷豹XEL有望搭载一台全新Ingenium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传动系统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