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传承经典的新鲜感 试驾大众进口甲壳虫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2 11:4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外观相比,甲壳虫的内饰回归主流,在许多地方都能看到“大众”遗留下的痕迹。但是做为一台经典的个性化小车,甲壳虫车身颜色有12种可选,内饰有5种中控台颜色可选,车内车外的配色都能够保持统一,这也是甲壳虫的独到之处。













对于甲壳虫你不要奢望它有多么优秀的空间表现,它的卖点也不是这些。身高183厘米的体验者进入车内,在调节好前排座椅头部空间有四指左右。甲壳虫虽然是两门车型,但仍旧提供了后排座椅,体验者进入到第二排,头部以及腿部已经没有空间,仅仅是做进去而已。但我认为这并不能算缺点,相信购买甲壳虫的车主,后排坐人的几率应该非常少,更多的是当储物空间使用。



总结: 有历史、有个性来形容甲壳虫再合适不过,在汽车工业发展的这么长时间里,无论哪款车也没有像甲壳虫这样一直在向初代致敬,在79年的历史当中,甲壳虫才走到了第三代。如果说购买甲壳虫的人多是为了它的外观,但我更相信这并不是唯一的理由,在大半个世纪的历程中,传承和发扬更是甲壳虫的精髓。(图/文/摄 徐跃翔 网通社)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