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传承经典的新鲜感 试驾大众进口甲壳虫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2 11:4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eetle它不仅仅是种虫类,它还是一台车的名字,一台在世界上都享有知名度的汽车,它就是大众甲壳虫。历经79年风雨征程,如今甲壳虫已经“进化”到第三代车型,并且均已进入国内市场。众所周知,甲壳虫一直有着自身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元素,第一代车型的造型一直延续至今,第三代产品如何传承经典并且还给予消费者新鲜感的呢?






第三代甲壳虫其实在2012年就已经在中国正式发布,此次试驾是因为甲壳虫有推出一款个性化产品-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并且在5.20这个颇具意义的日子正式上市,售价22.23万元。在此次试驾活动当中不光有新款车型,还有甲壳虫越野沙丘版供选择,不过遗憾的是,由于车辆数量有限,作者并没有试驾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本文主角更多的是常规版甲壳虫。



点击图片↑看什么车让女神又想要了



动力部分,试驾车型为280TSI,也就是1.4T高功率版,最大公里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大众许多产品都有搭载。甲壳虫还有台1.2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7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





1.4T发动机不会给你太多的冲劲儿,刚才下油门的初段还车辆有些偏懒,当你需要急加速时,果断把油门踩到足够深度,双离合变速箱立刻领会意图,转速上升后动力便能够给你不错的感官刺激,车速上升的也很快。






驾驶甲壳虫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轻松,轻盈的转向力度还能保持不错的精准性,没有开大车那种过多的视野盲区。悬挂虽然不算软,但比较富有韧性,在拐急弯或者紧急变线的时候,对于车身的支撑到位,反馈到驾驶员这里的便是信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