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进军商用车 首款卡车9月28发布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1 21: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特斯拉的产品线也逐渐丰富。从Roadster到MODEL S/MODEL X以及将要上市的MODEL 3,特斯拉在乘用车领域已覆盖较为全面。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未来将推出一款卡车车型——Semi,并于9月28日正式发布。新车同样采用纯电驱动模式,并配有自动驾驶系统。



2016年7月份,特斯拉发布“规划蓝图第二章”,表示将于2017年推出电动卡车,随后在今年4月份公布了新车预告图。预告图首次展示了特斯拉电动卡车的前脸造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垂直头灯设计,日间行车灯呈L字形,并使用LED光源;而挡风玻璃和车头之间采用了与Model X相似的连贯设计,内部空间将会更加充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emi卡车还将配备特斯拉最新的自动驾驶系统,并将后视镜用摄像头代替。当自动驾驶技术和纯电动驱动技术在卡车上运用,未来在交通物流运输方面也将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同时也能降低物流运输环节的成本,提高物流效率。



不同于乘用车,对卡车来说,车辆的承载性尤为重要,这将直接影响到卡车的寿命和使用效率。此外,电池的布局、充电技术以及寿命都非常关键。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也透露道,超过100千瓦时的超大电池正在研发中。


马斯克并未公布特斯拉电动卡车的更多信息,但是他表示自己已经试驾过这款新车的原型车,并且认为从驾驶体验来看,新车远远超出了普通的卡车,甚至可以比肩其他跑车。(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