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M5换“芯” 于明年初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0 11:2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旗下的M品牌是针对一系列车型进行重新改装和调校的高性能子品牌。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M5的测试谍照,新车搭载一台最新研发的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超过700牛米的扭矩,可使新车在3.5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此外,新车将在2018年年初正式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全新一代M5的车身将采用多种轻量化材料打造,包括铝制、高强度钢制和碳纤维材料。整体外观来看,前脸造型延续宝马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还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保险杠下方,配有ACC探头,新车上市后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


车身侧面,流线的造型设计,在双色铝合金轮辋的装饰下,突出整体的年轻时尚气质。车尾方面,分体式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新造型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可辨识度。保险杠下方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与宽尺寸轮胎相结合,增加整体运动效果。



全新一代M5还增加了可调节的驱动模式选择,在前轮两驱、四驱和四驱运动模式中任意切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