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小型SUV远景X1上市 售3.99万起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0 15:5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吉利旗下已拥有博越、远景SUV、帝豪GS等组成的SUV阵容,对紧凑级SUV市场覆盖全面,但在小型SUV领域仍留有空白,在此背景下远景X1应运而生。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远景X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共推出搭载1.0升的1款车型和1.3升发动机的3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3.99-5.79万元。新车采用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整体拥有极高辨识度,内饰配有液晶数字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显示屏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远景X1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0L 5MT 青春版 3.99
1.3L 5MT 疯活版 4.59
4AT 乐趣版 5.29
4AT 玩家版 5.7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远景X1采用“水波涟漪”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的设计比较犀利,保险杠两侧安装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顶部带有行李架。车尾部分采用贝壳样式尾灯组,顶部尾翼造型美观,可在行驶过程中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同时,远景X1后保险杠两侧采用银色装饰,整体更加个性。


外观配置上,远景X1配备了浮动式车顶行李架,运动包围和全景天幕等配置,透出年轻风格。此外,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以及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车漆颜色,展现个性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橙双色设计,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是一块液晶数字仪表盘,能够显示车辆动态及信息。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空调及多媒体控制旋钮集成在显示屏中,操作更加便利。此外,中控面板材质采用镭射激光雕刻工艺,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可以有效降低用户驾乘疲劳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X-FUN智能交互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具有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功能,并可连接安卓或苹果手机,智能性和便利性大为提升。此外,远景X1还配备了间歇式无骨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皮质座椅、电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6扬声器环绕式音响系统、遥控钥匙、行李箱门遥控开启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远景X1带有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转向锁止防盗装置、碰撞自动断油及解锁、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超速报警功能、后雾灯和高位制动灯均为全系标配,另有倒车影像、LED日行灯等。



动力方面,远景X1搭载1.0升和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应用VVT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65千瓦,峰值扭矩为1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并拥有雪地、运动、手动、经济四种驾驶模式可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升,而1.0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