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Jeep将推新7座SUV 搭载国产2.0T发动机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8 14:2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拥有广州和长沙两座整车制造工厂,其中广州工厂投产国产自由侠和国产指南者,长沙工厂则负责自由光的生产。网通社从湖南省环保局获悉,Jeep将新增K8车型,并在长沙工厂投产。据悉,这款代号为K8的车型即广汽菲克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首发的概念车——云图,也是Jeep首款7座SUV。





目前广汽菲克拥有广州和长沙两座整车制造工厂。其中企业第二座世界级生产基地广州工厂已正式落成投产,而长沙工厂仅历时9个月年产量即过十万,也是历史首次年产破十万。此次在长沙投产Jeep云图,也是通过压缩其他车型的产能,使整车产能保持年产21万辆不变。



此外,该项目文件中还透露道,广汽菲克将新增GME-T4(2.0T)发动机种类,发动机产能由原来的年产37万辆增加至48.8万辆。这款发动机未来将陆续搭载国产Jeep等车型中,其中Jeep云图也有望搭载。



今年上海车展,Jeep首次发布了云图概念车。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浮夸的概念设计,反而十分接近量产车型。整体以简约为主,追求着曲面造型与几何造型的平衡。



前脸部分采用标致性的家族7孔格栅,狭长的LED大灯极具设计感。尾部也遵循了Jeep一贯的“方正”设计,狭长的尾灯与镀络饰条连接,贯穿整个车尾。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还是偏向概念化,但也充分传达了其设计理念,尤其是对“家用车”的阐述。云图概念车展示了大量的悬浮式和轻量化,对开门的开门方式极具未来感。一二排座椅后方配备了双屏系统,所有的屏幕都可以相互联通。此外第二排座椅可以翻倒或进行 180 度翻转,从而可以跟第三排的乘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上海车展首发的这款概念车为插电混动车型,而未来先推出市场的有可能是燃油版车型。根据目前的生产周期,Jeep云图概念车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量产车,并在年底正式投产。



目前Jeep在华主要覆盖小型、紧凑、中型在内的3款国产车型,包括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根据广汽菲克未来产品规划,Jeep云图的推出将填补其中型SUV布局的空白,并完善整个国产Jeep的产品线。(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