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4月销量超1万辆 同比增长19.5%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8 14:2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得益于“雷克萨斯经营法则”的深化落实与品牌力的提升,企业2017年1季度累计销售新车近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5%。而在4月,企业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今年4月,企业在华销量为10,963辆,同比增长19.5%。随着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的发布,雷克萨斯也正式在华开启品牌新篇章。





雷克萨斯4月销量再次破万,旗下三大主力车型销量稳定,ES、RX、NX的月销量分别为5,041台、2,550台、2,293台。今年1-4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40,22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3.7%。



上海车展期间,雷克萨斯正式公布全新品牌口号“Experience Amazing”的中文释义——“领未见 ・ 探非凡”,并为全混动科技赋予全新命名——“智·混动”, “智”一方面体现出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智慧,另一方面更是全球113万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主的智慧选择。今年1-4月,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在华销量也达到了9,697辆,占总体销量的24%。


伴随品牌新篇章的到来,雷克萨斯将致力于从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以至诚之心,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