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尚A800下月开启预售 预计8-12万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8 9:1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长安欧尚“商转乘”战略,全新家用MPV-A800成为长安欧尚今年的宣传重点。今年上海车展前,长安欧尚A800首发亮相,这款中型MPV也首次揭开面纱。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A800将于6月份开启预售,并有望于8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




长安欧尚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莉君女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早在2006年长安就在意大利都灵设立了设计中心,现在这个设计中心也是为长安汽车和长安欧尚品牌来进行服务的,其中长安欧尚品牌设计团队目前接近50人左右,两个品牌共用设计前沿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元素。”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整体相比欧尚车型要大上一圈,长宽高或将达到4900×1800×1800毫米,定位也更高。新车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横幅式镀铬饰条横置其中,与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其灯组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车顶配有行李架和电动天窗,并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




新车采用了2+2+3式的7座座椅布局,并且基于其家用MPV的定位,开门方式也选择了传统车门而并非大部分MPV车型所用的侧滑门。



长安欧尚A800内饰整体以深色调为主,多功能方向盘使用银色装饰,前方配备传统双表盘式仪表;中控台带有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机构。此外,新车配备手动变速箱,后方为两个杯架,驻车制动为传统机械式。


设计团队为长安欧尚A800研制配备全新空气净化系统——PM2.5滤净系统。该系统保证车内空气新鲜的同时,还能增加负氧离子释放,随时让消费者体验森林氧吧般的享受。此外,长安欧尚A800还提出了“专属定制化香型”理念,创新性将地中海、绿茶、花香等独特味道融入车内的每一个空气分子,使车内拥有多种香味。



长安欧尚A800带有“黑科技”Incall3.1智能互联系统,该功能具备“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两大功能,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等状况,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开关门窗、调节空调、智能寻车灯,把诸多需求聚合到一个手机。此外,新车还配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驾驶的时候,只要发出相关指令,就可以实现导航开启、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等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另外,1.5T匹配6MT/6AT,1.6升匹配5MT。(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