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2系增特别版 限量750台/4.4秒破百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6 15:2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系列车型是宝马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无论是M2、M3或者SUV产品 X5 M、X6 M等都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操控性。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得了一组M240i M Performance特别版的车型官图。新车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4秒的时间就可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此外,全新宝马M240i M Performance将在今年7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全球限量销售750台。




全新宝马M240iM Performance基于普通性能版M2进行打造,并在外观设计上增加了部分碳纤维装饰,增强了一定的运动感和整体的可辨识度。




外观整体设计上,宝马M240i M Performance与之前发布的M2 Coupe大体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分布着LED光源的头灯,夜间点亮效果极佳;保险杠下方配有大口径的散热口,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对制动总成提供优质的风冷效果。再看车身侧面,流线的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腰线也更加突出;车尾部双侧共两出的炮筒型排气,增强了一定的运动效果。




再看外观细节的设计,新造型的运动铝合金轮辋里面配有专属的蓝色刹车卡钳;车身侧面将反光镜用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与白色车身形成呼应,加上车身尾部的碳纤维尾翼,更加强了整体的运动效果。另外,车身侧面底边部分还有专属的M Performance标识,更增强了全新宝马M240i M Performance的可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内饰整体的设计和细节的搭配都将宝马M家族的设计风格体现出来。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增大摩擦力的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周围进行了镀铬处理,两侧还配有换挡拨片。正前方一块全液晶仪表拥有多种模式可调节,增加了个性化定制的效果。


除此之外,深色的内饰搭配,在碳纤维条和面板的装饰下可以突出一定的运动效果。中控台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控制面板,可以查询导航、天气、车辆信息等,并可通过车载互联系统链接至手机,实现影音播放。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40i M Performance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Steptronic变速箱,可使新车在4.4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每小时。(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