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林肯将推全新一代领航员 配备3.5T/10AT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7 7: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即将进入换代周期。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领航员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有望于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一代领航员量产版车型在2017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继而其同名概念车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进行了国内首秀。


谍照显示,新一代林肯领航员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设计风格相似,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以全LED光源头灯,整车采用铝制材料打造,使新一代车型比现款车型减重90公斤。



新一代领航员内部配备多个USB接口,中控台配备无线电话充电设备。前排座椅均具有加热、制冷和按摩功能,共有30种可调节模式,每排座椅均配备LED光源照明,最后排座椅可以放平。新一代林肯领航员前排座椅背部也配备10英寸可调节立体式显示屏,并可独立播放。新车标配SYNC 3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此外新车配备停车辅助系统搭配360度环视摄像头,并可选装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千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