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高田连续三年亏损 2016财年净亏损796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12 11:3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路透社5月10日报道,日本高田(Takata)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2016财年净亏损达796亿日元(约48.12亿人民币)。这也是高田连续第三年的年度亏损。此前,高田因为安全气囊充气泵存在安全问题在全球展开大规模召回,也因此面临破产。



即使面临着汽车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召回,高田公司仍预测,截至明年3月的财年净利润将达50亿日元(约3亿人民币)。


高田公司正在寻找能帮助解决召回成本问题的赞助商。在接下来的几周,美国汽车零件制造商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Key Safety Systems,简称KSS)和私人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预计投入2000亿日元(约120亿人民币),以帮助高田公司的指导委员会和订购了高田产品的汽车制造商化解危机。


上月,高田公司证实了KSS是目前竞价最高的公司。但收购高田也意味着,KSS将面临债务责任认定、资金限制和公司重建的问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