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GT中国售价曝光 678万元起售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1 8: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全新GT于2016年北京车展在国内正式亮相,随后已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多家进口福特授权经销商获悉,全新GT在中国市场的起售价为678万元。由于汇率变化和进口关税的调整,这一售价高于此前报道的550万元。



2016年北京车展上,福特正式在国内展出了全新GT的量产版车型,新车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的Multimatic工厂投产,生产周期为4年,每年生产250台,总产量可达到1,000台。




全新GT的最高时速可达到348公里/时,成为福特旗下时速最高的量产版车型。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20英寸铝合金轮圈和大尺寸刹车盘,车身的整备质量约为1,496公斤。



全新GT搭载一台排量为3.5升的双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745牛米,这是福特旗下动力最强的发动机。同时,福特还为新车提供一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