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诚意满满的大作 高原创度的众泰T700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0 9: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的自主品牌中众泰(Zotye)的知名度恐怕是最高的,在之前,众泰旗下的产品或多或少都能够找到相似度极高的原型车,相信这情况厂家也是心知肚明。在这里要跟大家说明一下,其实仿制这条路日本、韩国的车企在发展初期也这么干的,所以说这个做法一点儿不丢人,不过在发展壮大之后确实就需要有一些高原创度的产品撑腰了,比如今天要说的众泰T700。


高原创度的背后离不开强大设计的支持




这次众泰T70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可圈可点,并且高原创度的设计摆脱了以往对众泰这个品牌的印象,让我们看到不走模仿路线的众泰仍然可以拿出非常漂亮的作品,但是这一切离不开设计团队的支持。



目前众泰在全球有四大设计中心,分别位于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中国杭州和中国重庆,设计人员总人数超过2000人。其中,都灵设计中心主要负责前瞻创作部分,把意大利式的浪漫和天马行空融入到概念车的设计当中;横滨设计中心则负责内饰以及精细化设计方面的设计,细节决定成败;杭州设计中心是所有众泰量产车型的造型开发中心,重庆则起到的是协同各大事业部之间运作沟通的作用。在四大设计中心里,杭州设计中心的定位相当于设计部门的总部,今天的主角众泰T700就是出自这里。


车身尺寸中规中矩



虽然众泰T700的售价还没有公布,不过依照车身尺寸来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哈弗H8和长安CS95等车型,从数据可以看出,众泰T700的轴距相当不错,不过在车身长度方面并不算太突出。


外观挺犀利,家族化的设计随处可见









虽然众泰T700的配置还没有公布,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先来看一看众泰T700的外观设计,等到正式上市之后,我们便可“温故而知新”。



从外观来看,众泰T700原创度相当高,并且在细节上也有很多特色,比如很多的回字形纹饰,就巧妙的把中国元素和汽车这个纯西洋的事物结合起来。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